活在呼吸之间

因为不想暴露自己奇怪(?)的属性
所以就有了这个刷文专用号

一些回应

老样子,希望长条君给我一个推荐,今晚也一样的爽。


其实很多评论讲的都是我已经讲过的问题,很多又不知道我想表达的是什么,一开始确实每个都想回复,写完论文一看全是类似言论,就并不是很想回复,但是负责任一点我还是挑几个聊一聊吧。

希望你们摸着良心讲,除了涉及到长条君本人的某些言论,我昨天那篇有哪一个字不理智吗?没有。所以希望不要过度关注我的某些垃圾话。毕竟写这么多东西很累的。

为了使全文中心更加清晰,我会经常重复我的观点,以免出现昨天那种让我非常悲伤的,感觉自己大部分都白写了的惨剧。



 @说给七曜聚聚和聆雪聚聚 

在我说一切之前我想先聊一聊长条君,你看我一直都很文明的对吧,您一口一个狗,我也很无奈呀,不过因为在网络上就不对自己言语负责这种事我还是做不出来,就礼貌地陪您再聊几句好吧。

我底下这么多你断章取义的例子,你咋一点反应都没有呢。我承认,上一条写到最后的时候我是写high了,随口说了一句排版怕不是花钱的,但那是重点吗?重点是中间的那几千字好吧。正常人被冤枉之后第一反应都是为自己辩解,怎么到您这儿就是攻击我的短短的一句话,或者是攻击与我这篇攻击您文字毫无关系的某评论者呢?

还有什么聆言聆语,拜托,别的不谈,我这儿对于您的指控好歹也算半个实锤了,你好歹回复一下啊?回复也不要用虚无缥缈的东西嘛。你看我一个文科生都跟你扯逻辑了,你要么用逻辑反驳我,要么就承认,无法反驳就是无法反驳嘛。


最开始我先明确一下我上一条的主题,我从来没说过,发生这种事情,七曜和聆雪一点问题都没有,不可能的。我的关注点在于这件事情为什么会搞成现在这种样子,以及它是否真的应该搞成这种样子。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看到七曜那几行就兴冲冲地打开评论开始为落哥抱不平而导致没有看到后面的内容,或者说一打开它就兴冲冲地翻呀翻呀想去看七曜那一块儿而没看我写在最前面的写那一长条的理由。

我觉得我已经尽我所能想写的很清晰了。希望你们都去看看上一条最开始的时候我说的一些东西。

如果懒得看的话,我再重复一遍。我写那一篇理由有三,一是人身攻击过于过分(这个我记得有姑娘反驳,待会儿来聊),二是长条微博抽奖,疑似居心不良,三是有人攻击聆雪的文字。

我ballball你们抓住重点好不好。

所以在文章开头确认一下中心思想:长条君断章取义攻击聆雪是不对的。

够清晰了吧?


最大的争议关于七曜,我真的不想多说了。在一开始我就说了,我个人并不喜欢他的举动,也从来没想洗地。关于他的就这么几行,还真不是重点。有姑娘质疑说他才是主角。是啊,也许对于事件来说他是主角,但在我这儿不是啊???我只是想给你们欣赏一下长条君是怎么断章取义颠倒黑白,并谴责一下类似“死妈”“狗”之类的人身攻击的。

我ballball你们抓住重点好不好。

不过这也无所谓了,现在聆雪不出本了,他与七曜之间就没什么关系,如果你是专门为生铁落和七曜这事儿找来的,冤有头债有主,哪儿来哪儿去吧。

顺便,应七曜要求,因为不想继续连累聆雪了,希望待会儿我之前那一条的内容会删掉然后换成他声明的链接。虽然我觉得也不必要,反而会显得好像我后悔之前的言论想赶紧删掉啥的,但还是尊重他的意见。

来,帮你们总结一下上面一段的内容。没帮七曜洗地,你们爱干啥干啥,别在我评论这儿搅乱视线。再重复一遍观点,长条君断章取义攻击聆雪是不对的。昨天的那一大堆真的是理性分析,请你们不要胡乱分析我的理性分析。

你们人太多了,不想一个个@了,希望你们能看到吧。

好了,这样已经解决了60%(或者更多)的评论了。这就是我沮丧的点你们知道吗,我认真地摆证据说逻辑,结果你们跟我说七曜。很沮丧了好吧。


接下来的就没什么逻辑了,我评论翻下来看到哪儿回到哪儿。

 @司空流尘 

真是对不起啊姑娘,第一个就点你。主要是你这个评论太无赖了。你说你有这么一个观点要发表,然后你特意找了一个公共场合,大声讲出来。你知道这里一定有不同意你观点,听了你的观点觉得非常恶心的人,但你在开头就跟大家说你们不要回复我噢,有气也给我憋着噢。

这不是很无赖吗???你又希望恶心到我,你又不让我反驳你,啥意思啊这是???凭啥啊???

不过还是暂且尊重你,不谈你的内容,只是希望日后你稍微将心比心一下,不要太独生子女。


@哒哒哒,对不起,艾特的时候没找到你的头像,然后你的id又太长了,手机上看不完。

首先“抽奖只是想让大家知道”。我.......

你知道我大号关注了多少人吗.....来自各个领域的699位大佬,全职在其中占的比重不算小,但是耐不住我杂食啊,喻黄只是我关注中的一部分。而且我从来不刷tag.....

你说在这种情况下我都能看到,谁看不到?

你以为那些从来不花时间刷首页关注刷tag的人会去买本子???

不好意思这里思维可能有点跳跃,为了让你理解,我这么说吧,我以自己为例子,塑造了一个并不是很关注圈子的形象。像我这种人都多次刷到这个消息,证明抽奖并不是使人知道这件事的必要举措。也许有小部分人比我更不关心,但是他们不可能买本子。

很清晰了吧?

其次,关于洁癖。原谅我理解能力差,因为我真的还没有get到聆雪到底哪里不尊重洁癖了。聆雪这个号里有发过喻黄之外的内容吗?没有吧?

我想了两个可能性,一个是他在贴吧写叶喻。这跟你有什么影响啊....要不是这次被扒你说不定到死都不知道....敢问为什么会觉得恶心....

你说我不能理解洁癖,但我理解清真啊(这里不是嘲讽,认真的)。我就拿清真举个例子。你说我不吃猪肉,没事儿啊,我作为你的厨师,给你端菜的时候不给你猪肉,但是我私底下觉得猪肉烹饪是个很有趣的东西,我在另一家喜欢吃猪肉的雇主那里烧个猪肉,你难道要打死我?

第二个是出本有个all黄staff,这又怎么了啊....他又不为这个本子画all黄....有时候真是难以理解你们的脑回路。

当然,这两个只是我自己的猜测,如果有什么其他原因请告诉我....戏精什么的就算了,上一条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戏精的是长条君。


 @PandaMiki 

“对于一开始的一二三,自作自受”

自作自受个头啊自作自受,还一二三都是自作自受。

一,我就举个简单的例子吧,你上课抄别人考试答案,然后全班同学齐声说你今天断手断脚死妈了吗,你告诉我自作自受???

二,我说长条君微博抽奖,你跟我讲自作自受?不懂你逻辑。

三,我说你们不应该贬低文字本身,你跟我谈自作自受?三岛由纪夫这个人在战后还是主张战争,并且希望再发起一场战争,好解放亚洲,你怎么不向全世界说这个人写的东西都是垃圾???

另外,你说瞒着不是对别人好,但我对别人不好了吗???我平时用一个温文尔雅的qq号与朋友联系,但我私下是个bdsm热爱者,有另外一个qq号和我的狐朋狗友联系,关你*事?你管这么多,我到底碍着你了?你还非要把我另一个号扒出来,跟全世界说,看!这个败类!表面上看上去温文尔雅,居然喜欢sm!

???关你啥事???


 @Enchanter 

那啥,我只想说,我都已经说我是阴谋论者了,又没说是事实......

而且我觉得我也没做错啥,我diss别人都是凭逻辑,我说他断章取义,这有问题吗?

不懂我哪里无耻了,我又不是凭那一句臆测就给他定罪,不知道您为什么要把我的行为和人身攻击并列为无耻。真的很伤心了。


 @феникс 

我这难道还不算收集了大量的resources???中间不全是您要的resources???不知道哪里有漏洞,希望您能指出......

七曜相关就算了,真怕您又扯上他。想聊他就回到本文开头再看一遍,我这儿聊得是长条的断章取义,谢谢您嘞。


 @博爱のeiko

 他本人是杂食。但他本人是杂食跟你有什么关系。网上的东西本来就是这样,我愿意让你看到什么就让你看到什么。在这里我想让你看到一个喻黄洁癖的我,我也没有做任何与喻黄洁癖不符的事情,你为什么非要管我内心是不是真的喻黄洁癖。


 @涸辙有墨 

首先非常感谢你....不管你的发言是不是真的有逻辑,但是你是第一个显得很有逻辑的人!

1. 原谅我的理解能力,我看的不是特别懂。是说聆雪欺骗了你们,在喻黄里夹带叶喻吗?可我怎么没看出来呢????我得说,我吃叶喻也吃喻黄,我咋没看出来里面有夹带叶喻呢.....而且已经说的很清楚是喻黄only了,再脑补难道不是你们的锅吗....

啊,鲁迅文章里的窗帘为什么是蓝色的,因为表达了他忧郁的情感.....

(ps没看懂的主要是那句“借文字谋取cp党的信任,再用文字攻击cp党,文字如果不是死的,可能会诈尸”,如果您不介意,可以向愚钝的我再解释一遍...)

2. 抄袭,七曜,见文首

3. 包庇抄袭。这点聆雪其实想法跟我差不多,就是这个作为一个很久之前的订单不受退圈约束,且G图无盈利,所以只要G图不抄袭,为本子画图本身没什么毛病。至于装萌新等我也很烦的举动不在本题讨论范围之内。

说的清晰一点,与聆雪没关系。

4. 原罪归原罪,一我没看出来哪里欺骗,一直都是你们自己要扒拉那些本来就没打算给你们看的东西,二七曜的事儿先靠边,三如果这次的参本是盈利的,且图是抄袭的,那你这个才成立。

5. “且不论人身攻击有多么恶劣,它往往还能被当作回击你的武器”

这边我真的是要感慨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了。你丝毫不在意你随手打的一句话可能对别人带来的影响,所关注的仅仅是可能会被当作回击你的武器,社会社会,佩服佩服。


 @夜 

这个麻烦你自己去找聆雪吧,虽然我认为他做得没错。不过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还是建议你再多看看自己的言论是否合适吧。


 @oO鲛人久卧岸畔Oo 

宝贝,我来教你怎么解读别人的例子吧。

入狱代表做错事,受到惩罚,且大家都知道(记录会写在简历上)。

对应七曜做错事(过度借鉴),受到惩罚(口诛笔伐+删号),且大家都知道(这我就不说了)。

请问问题在哪里.......

具体问题请找七曜,我只是想帮你理解一下,over。


 @露西亚 

夹带叶喻没看出来,亲口自爆我是真不知道。请问有截图吗?

我懂你意思,但我都没看出来,能不能给我一点细节或者证据??要不然你这样光讲我都不知道回复你什么。


差不多结束了,就这样吧,有什么问题明儿再说。不过也比较烦了,反正这也就是个小号,弃了就弃了。

顺便我之前看到有人说挂人不曝大号显得非常没有诚意。没问题呀,只要长条君自爆我就也曝噢。不过长条君对于很多事情这么了解,入圈时间怎么着都超过两年了吧?不接受小号顶替噢。

本演讲选手非常想去报今年nsda的辩论了。

评论 ( 60 )
热度 ( 7 )

© 琢雀 | Powered by LOFTER